罗汉娃肖子轩:凤凰之子的前世今生
2009年05月13日 19:4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12日傍晚,罗汉娃肖子轩在成都华西妇产儿童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爱心大保保”凤凰网的干爹干妈们。我和我的同事薛巍代表凤凰网全体工作人员及凤凰网友向小轩轩表达了最真切的问候,并和小轩轩的家人一起举行了轩轩的抓周礼。


凤凰网华人佛教记者一行专门给小轩轩庆祝生日

5月4日晚,凤凰网华人佛教在获悉小轩轩生病亟待救助的信息后,第一时间发布了救救小轩轩的呼吁。5月5日,小轩轩病情恶化,急需手术治疗。在这性命攸关之际,伟大善良的凤凰网友、慈悲无畏的佛教居士纷纷向小轩轩伸出了温暖的双手。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通过华人佛教的媒体平台,8万余元的善款汇入救助轩轩的指定帐户。5月6日,素全法师将网友捐助的3万元善款送到小轩轩的父亲手中,华西妇产儿童医院很快安排了轩轩的手术时间。5月7日,轩轩进行了心脏微创介入手术,据轩轩的主治医生介绍,轩轩的手术非常成功,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轩轩将彻底摆脱病魔,成为没有先天性疾病的健康孩子。可以说,凤凰网友给了轩轩第二次生命,佛门慈悲给了轩轩无量的福报。

5月10日,华人佛教报道小组一行三人抵达什邡,当得知小轩轩还没有找到"干爹干妈"时,这些为轩轩牵肠挂肚的记者们有些遗憾,遗憾的是小轩轩抓周礼上会缺少"爱心大保保"的护佑和祝福,这时,我们的记者们似乎见不得轩轩受半点委屈。于是,马上和组委会联系:“这孩子我们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要了!”

5月12日下午,什邡罗汉寺法会一结束,我们就在组委会工作人员马莉的陪同下赶往成都,为小轩轩举行抓周礼。当我们与小轩轩一家人终于见面时,早已相通的心在那一刻完全融合了。佛教讲因缘,小轩轩与凤凰网华人佛教的因缘也许早已注定,凤凰的慈悲善因在前,轩轩的美丽善果在后。为此,我们真诚地感恩凤凰,感恩网友,感恩轩轩,感恩所有心存善念的人们。

小轩轩的抓周礼是在病床上举行的,面对12种代表不同寓意的物品,轩轩先拿起了一把梳子,然后,坚定地抓住了一个金元宝,再后来,就抓起了一本书不肯撒手。不管这些象征代表了什么,我们对轩轩的期望很简单,只要她健康、有爱心就足够了。

轩轩一周岁了,我们留下了她的手模,也留下了我和轩轩母女的手模。当手模板上出现我和轩轩母亲的两只大手和轩轩稚嫩的小手时,轩轩,这个命中注定的凤凰之子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人生故事呢?

让我们共同为轩轩祈福,祝愿她一生健康平安!祝愿她如凤凰般美丽吉祥!

华人佛教送给小轩轩的礼物(三条漂亮的小裙子和奶粉等食物)

小轩轩开始抓周

大家帮助轩轩留下爱心手印

华人佛教与“罗汉娃”肖子轩成为一家人

华人佛教频道的宝宝小轩轩

凤凰网什邡认“女儿” 肖子轩病房拜“干妈”

视频:素全法师、海山法师、华人佛教主编等为肖子轩切生日蛋糕

华人佛教为小轩轩过生日

小轩轩术后一切良好 可能下周一出院

小轩轩的周岁悲情:第10个罗汉娃急需5万救命钱

第10个罗汉娃肖子轩最近消息:病情恶化 急需手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佛教频道栏目组   编辑: 王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