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流浪歌王陈星皈依三宝
2009年10月09日 09:26搜狐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流浪歌] [陈星] [歌手] [华人佛教] [众生]

最近,著名流浪歌王陈星宣布自己皈依三宝,从此结束精神上的流浪生涯,并且创作完成自己的佛教流行音乐专辑,即将亲赴中国四大名山为中国祈福。

陈星自从1997年步入广东流行乐坛,同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新打工谣》之后,因主打歌曲《流浪歌》而红遍全球华人世界,成为了传唱不朽的百年金曲,此后,陈星相继推出《望故乡》、《离家的孩子》、《思乡酒》、《同船过渡》、《雁南飞》、《北漂》与《我最爱的女人》等个人专辑。曾经陈星的歌曲征服了960万平方公里中华大地的亿万歌迷,感动了海内外华人的游子心,带给了人们无尽的勇气与力量,成为歌坛中独树一帜的音乐品牌,成为激荡在人们心中的歌魂。陈星用自己巨大的音乐魅力征服着歌迷们,同时也在感动着歌迷们,他的歌声是独特的,他所表达的情感是真实的,这就是陈星,流浪歌王。

而如今,这名流浪歌王蜕却了流浪的感伤,作出内心中对感恩,对情感的最真实倾诉,用一种庞大的爱填满了音乐作品中,让爱的力量灌满听者的耳朵,这就是陈星即将带给歌迷们的最新礼物,也是陈星费时三年打造的原创佛教流行歌曲专辑,在这张专辑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一个不同的陈星,一个在蜕变的流浪歌王。其实,陈星在皈依三宝之后,就开始尝试了创作佛教音乐,尤其是注重那种心灵上的激励,人生中的励志,用佛教中的感悟来表达着一个歌者的博大情怀,从而在他已经发行的专辑中就有了《双亲佛》、《观世音菩萨》、《三世因果》等佛教流行歌曲,并且《观世音菩萨》在网络上的点击率一直名列榜首,成为网络最红歌曲。为了更好的祝福祖国的六十华诞,陈星与广州东方国际旅行社即将在2009年11月2日举行庞大的祈福活动,陈星将邀请歌迷与自己一同亲赴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普陀山、五台山、峨眉山、九华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祈福,为祖国的明天祈福,祝愿祖国更加的美好,并且还要对祈福团进行全程影像资料拍摄,制作成歌曲MV,而这张原创佛教流行歌曲专辑也将面向全国及东南亚地区发行,无论从意义还是规模上讲,这在中国唱片史中还是首次。

【头条】:普陀山黄金周旅游持续升温 文明敬香生态游成时尚

【两岸】:心定和尚:放下染着的欲望 解决人生的烦恼

【禅茶一味】:禅茶联:招隐寺  

【素食】:为什么粥养胃而泡饭却伤胃?

【觉悟】:菩提一叶——选择积极的心态 让生活充实起来

【一日禅】:做事的人在 努力的心在 困境也可以走出一条活路来

【心灵物语】:打好自己手中的牌

【众生】:流浪歌手陈星皈依三宝

【佛艺】:双林寺的雕塑艺术(一) 

【书店】:西藏睡梦瑜伽——教你如何在梦中修得健康和智慧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