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众生 > 正文
设计师马艳丽:佛教文化给了我设计灵感
2009年07月02日 09:32西藏旅游杂志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酷爱旅游的马艳丽曾经到过香格里拉,在她的日志中,她用了“翱翔”二字概括这次游历。

《西藏旅游》:“‘翱翔’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如果用一句话描述心中的西藏,那又是什么?”

马艳丽:“我去过香格里拉,并参加了一所庙宇的揭幕仪式。那是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几乎和外界没有联系。我们走了很远的山路才到了那里。但就是在那样一个地方,有一座有着500多年历史的藏传佛教寺庙。这座寺庙在历史曾被毁,当地的一位高僧用化缘筹集的钱重新修复了这座寺庙,我有幸参加了新庙的揭幕仪式,第一次亲身感受到藏传佛教的魅力和强大感染力。

“这是一片净土。来到这里,任由我的思绪驰骋,那是一种飞起来的感觉,有着翱翔的快感。我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去领略西藏的神韵。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西藏,我想是:一片全人类都希望去保护和爱惜的圣洁土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