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释永信:武术进入奥运会是早晚的事


来源:中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现在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喜欢上了武术,而武术上奥运会并且成为重要项目是早晚的事。”今天上午,在南京出席“世界青年体育、文化与和平论坛”的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释永信说,武术是中国国

“现在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喜欢上了武术,而武术上奥运会并且成为重要项目是早晚的事。”今天上午,在南京出席“世界青年体育、文化与和平论坛”的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释永信说,武术是中国国粹,具有千年历史。在青奥开幕式上,武术亮相在全球人眼中,并且成为青奥比赛项目,对此感到很欣慰。他表示,通过赛事,中国武术的魅力得到了分享,他对武术的未来颇有信心。

“世界青年体育、文化与和平论坛”于26日在南京举行,论坛将发出“南京倡议”,为世界青年搭建对话、交流的平台与机制,让世界各国各地区的青年充分沟通交流、形成共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释永信 武术 奥运会

人参与 评论
释永信:武术进入奥运会是早晚的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7/932ef14d-79e5-4446-84be-2f772814248b.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