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澎湖县政府举办佛教超荐法会悼念空难罹难者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台湾复兴航空澎湖空难,澎湖县政府28日以佛教的礼俗举办发挥,悼念罹难者并计划在事故的现场,兴建纪念公园。飞行安全委员会则表示,两具关键的黑匣子已经完成了解读,与现场的调查报告整合之后,会尽快对外公布。

文字实录:

主持人:台湾复兴航空澎湖空难,澎湖县政府28日以佛教的礼俗举办发挥,悼念罹难者并计划在事故的现场,兴建纪念公园。飞行安全委员会则表示,两具关键的黑匣子已经完成了解读,与现场的调查报告整合之后,会尽快对外公布。

解说:澎湖县长王乾发和县府员工,在发誓带领下到灵堂上香,悼念罹难者。台湾复兴航空23日在澎湖发生空难,导致48人不幸罹难,澎湖县政府28日以佛教礼俗举办发挥,但一直联络不周,部分家属并不知情。

罹难者家属:他这个公告,小小一张,家属们没在现场的话,你怎么知道有要办法会的事。

解说:其次空难受害者也包括澎湖西溪村的村民,其中14户受损民宅,依法可获得赔偿,虽然大多数名宅没有损害,但却被四散的遗体残骸波及,部分村民产生阴影不敢再住,向县府提出迁村计划。

王乾发(澎湖县长):空难的地点大概是一个村子的,一定范围里面。我个人认为说,村子大概没有谈到残存的问题,也不容易的事情。

解说:县府表示暂无迁村规划,目前仅将在事故地点建立纪念公园,至于外界关注飞机上的两具关键黑匣子,飞安会表示已经完成解读,与现场调查报告整合后,会尽快对外宣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付鹏]

标签:澎湖县 政府 佛教 超荐 悼念 空难

人参与 评论
澎湖县政府以佛教礼俗办法会悼念空难罹难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9/828e8151-73fe-4fda-9b9b-cf35769b82a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