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重大空难 艺人在微博哀悼祈福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7月23日晚,台湾复兴航空1架GE222班机从高雄小港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突然迫降重摔,致数十人死亡重伤。噩耗传来,萧亚轩、刘若英、房祖名、郭采洁、任贤齐等明星发微博悼念。 萧亚轩发布微博表达沉重心

7月23日晚,台湾复兴航空1架GE222班机从高雄小港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突然迫降重摔,致数十人死亡重伤。噩耗传来,萧亚轩、刘若英、房祖名、郭采洁、任贤齐等明星发微博悼念。

任贤齐也痛心地为逝者祈福,并表示空难事故是他熟悉的地点:“刚刚知道又发生了重大空难事故!地点还是我熟悉的地方!心情十分沉重!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祈求不要再出现另人哀伤的意外了! ”

吴克羣也发布微博感怀人生无常:“连续的空难事件~令人不胜唏嘘⋯时常搭飞机的自己,有时候也会害怕!遇到乱流的时候也会想,我是不是还有什麼没作!还有哪些心愿未了⋯⋯但我只能说,还幸运平安的我们,只能少一些抱怨,多一些祈祷!少一些蹉跎,多一些实践!因为,生命有些时候真的难以预料!愿生者得救!往生者得到安息。”

此外,刘若英、郭采洁、房祖名、舒淇、林心如、李心洁、柯震东等名人也都在微博上为遇难同胞祈福,愿逝者安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台湾空难 哀悼祈福

人参与 评论
台湾发生重大空难 艺人在微博哀悼祈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4/1b30a291-58c7-4db2-9a9a-f35596dc931e.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