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祥德寺:世界最大地藏菩萨塑像道场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台湾花莲县祥德寺是一所临济宗寺庙,拥有36尺地藏菩萨金身像。 祥德寺住持地皎法师特别期盼世人都能学习地藏菩萨的悲心与愿力,多积福德、忏悔业障、珍惜生命,不分国籍、不分你我,帮助众生,还要天天充满笑容

台湾祥德寺:世界最大地藏菩萨塑像道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台湾花莲县祥德寺是一所临济宗寺庙,拥有36尺地藏菩萨金身像。

祥德寺住持地皎法师特别期盼世人都能学习地藏菩萨的悲心与愿力,多积福德、忏悔业障、珍惜生命,不分国籍、不分你我,帮助众生,还要天天充满笑容,有愉快的心情,生活才能圆满快乐。

她说,世人从胎教起便要存好心,孕育强健的下一代,以及慎选日常饮食,兼顾身、心、灵排毒工作,才能活得健康吉祥;衷心期盼,大家心存善念、做好事,照顾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为世界、为社会、为乡土,祈求政治和平、经济安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付鹏]

标签:台湾 祥德寺 地藏菩萨 道场 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台湾祥德寺:世界最大地藏菩萨塑像道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2/c6347617-398b-4cfb-ab7f-c26f29e9e541.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