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卢海林:觉姆的天堂
2009年03月03日 17:01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卢海林

祖籍东莞,生于浙江定海,1984年在全国首家新闻单位公开招聘中,考入黃金时代杂志社,任编辑、记者。1994年在广州首次举办“雪域二万里·川藏梦”个人摄影展,在1997年广州藏文化艺术周中,特邀举办“西藏风光、风情”个人摄影展;1999年未至2000年在广州举办“梦回稻城”跨世纪摄影展;2004年被四川雅江、甘孜、白玉县聘为旅游形象大使;2008年被聘为康定旅游形象大使;多次与《中国国家地理》、《西藏人文地理》、《颠峰地理》、网易《易游人》合作,发表西部风光、人文、地理图片,现为羊城晚报旅游周刊特约专栏作家,中国《颠峰地理》图片总监,《旅游世界》签约摄影师,其大量摄影作品与文章发表在全国数百家报刊、杂志、官方网站上。由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的摄影著作有《梦回稻城》、《美人谷·丹巴》。

摄影家卢海林:嘉绒寺庙古壁画

摄影家王浩骁:幽林白塔

摄影家卢海林:觉姆的天堂

摄影家卢海林:情系梅里

摄影家孟昭平:春雪飘摇红螺寺

摄影家悟道法师:古寺梵幽 古莲吉祥

摄影家崇衍:天地一指间

摄影家雪狐:踏春红螺寺

摄影家雪狼:玛尼堆上的守望者

摄影家陈泽军:苍然满关中

摄影家陈铁:古寺清幽

摄 摄影家宗同昌:托林寺色彩

摄影家石坤:漫步行云流水

摄影家徐永涛:夏游大觉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摄影卢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