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食护生:狗狗拼命撩水救鱼 网友叹“人有时不如一只狗”


来源:中国台湾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一只小黄狗在台湾社交网络上大红,它用鼻子撩水救鱼的举动感动80万网友,许多人自叹“人有时还不如一只狗”。

小黄狗用鼻子撩水救鱼(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一只小黄狗在台湾社交网络上大红,它用鼻子撩水救鱼的举动感动将逾80万网友,许多人看了纷纷自叹“人有时还不如一只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8月11日,脸谱(facebook)用户崔云雪上传了一段45秒影片,只见几只鱼在陆地上奄奄一息,一旁的小黄狗看到后并没有把鱼当食物叼走,反而是心急地用鼻子不停舀水向鱼身上泼,帮它们争取时间。即使鼻子跟地面磨擦受伤了,这只超有慈悲心的小狗也并未停止动作。

此举感动逾80万网友分享,网友纷纷留言,“连狗都这么有慈悲心、真的很感人”,甚至夸这只狗是“佛祖转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网友

人参与 评论
佛心汪星人!狗狗看到鱼死了 拼命把水泼鱼身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3/39b44b40-470d-4622-adfb-ec02c4d48e6a.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