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果东法师:依教奉行 一点一滴体验佛道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2014台湾佛诞法鼓山庆典现场,法鼓山方丈果东法师致词。(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核心提示:2014年5月11日下午2点,法鼓山佛诞庆典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5千余人参加法鼓山佛诞庆典活动。

2014台湾佛诞法鼓山庆典现场,法鼓山方丈果东法师致词。(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核心提示:2014年5月11日下午2点,法鼓山佛诞庆典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5千余人参加法鼓山佛诞庆典活动。法鼓山方丈和尚果东法师在庆典仪式上致辞,全文如下:

我们敬爱的谢立功署长,台北市民政局黄吕局长,法鼓佛学院、八方新气与艺术总长王侠军伉俪,在场的所有善知识大德,大家午安!我们将佛诞节跟母亲节结合在一起庆祝,我们用台北市政府的广场来感恩。今天这场佛诞庆典的主题是“心灵环保感恩季”。释迦牟尼佛对我们开示,每个人都有清净的佛性,我们只要依教奉行,遵循佛陀开示,要一点一滴体验佛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2014台湾佛诞 果东法师 法鼓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