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佛教协会贺词:望继续爱国爱教引领大众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琳 (图片来源:资料图) 核心提示:2014年4月23日,千年古刹彭州龙兴寺诸佛欢喜,龙天吉祥,素全法师荣晋彭州龙兴寺第三十八代方丈升座庆典法会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佛教四众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琳与健钊法师在交流(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核心提示:2014年4月23日,千年古刹彭州龙兴寺诸佛欢喜,龙天吉祥,素全法师荣晋彭州龙兴寺第三十八代方丈升座庆典法会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佛教四众弟子、大德居士及社会各界共计5千余人参加了法会。升座仪式结束后,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琳宣读了中国佛教协会贺信,以下为贺词全文:

对于2014年4月23日隆重举行素全法师方丈升座法会,我会同人深表欢喜赞叹,素全法师登狮子座,献法王身,说法督众,利乐群生,龙天拥护,诸佛欢喜,希望龙兴寺两序大众在各级党、政、主管部门及省市佛教协会的领导下,在广大信中的护持下,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加强自身建设和寺院管理,发扬佛教优良传统积极为社会主义社会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促进佛教事业的健康发展而勇猛精进,祝龙兴寺法务昌隆,海众安和,与会大众六时吉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晨希]

标签:素全大和尚晋院升座庆典 龙兴寺 中国佛教协会 张琳 爱国爱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