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圆宗长老:慈悲与慈善精神可让世界宗教一条心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世界佛教联谊会大会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这是最成功的一届。世界佛教联谊会六十多年来,从创会到现在,这次大会最殊胜、最庄严。世界佛教联谊会主宗佛陀的慈悲喜舍,为世界求和平,同时也为世界所有人民求安乐,秉承佛陀的慈悲使世界各国与世界宗教一条心。此次参会的人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讲着不同的语言,但都是一条心,都是为了佛陀的慈悲喜舍,把慈悲弘扬出去,利益一切众生,让世界各国无灾无难,让人民生活平安和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世佛联 佛教 公益 慈善 圆宗长老

人参与 评论
圆宗:慈悲与慈善精神可让世界宗教一条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8/dd3e22b9-f88a-48d9-b123-3d42c7686805.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