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台北真如精舍台北分院住持如硕法师新春祝福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台湾台北真如精舍台北分院住持如硕法师新春祝福: 诸位菩萨,大家早安,诸位凤凰卫视献上了法友菩萨们,大家新年吉祥安康,学人是如硕,目前是台湾台北市真如精舍台北分院住持,在这边跟大家先预祝新年吉祥。

台湾台北真如精舍台北分院住持如硕法师新春祝福:

诸位菩萨,大家早安,诸位凤凰卫视线上的法友菩萨们,大家新年吉祥安康。学人是如硕,目前是台湾台北市真如精舍台北分院住持,在这边跟大家先预祝新年吉祥。
   
    我在这里并祝福所有的菩萨、法友、凤凰卫视的菩萨们,新春佳节法喜充满,学佛精进,发菩提心。并祈愿我们所有学佛的菩萨们、还有凤凰卫视的法友们,能够事业蒸蒸日上,日后法化无疆。我们学佛最主要的就是对于在家居士来说,持戒布施这两大项。但是持戒和布施总共说的,还要必须说很多很多,那么简易可行的,就是这三段话,共养大家,发好心,说好话,做好事,这样就能当好人,谢谢大家。阿弥陀佛!

相关专题: 2014恭贺新春 全球百僧贺大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住持

人参与 评论
2014新春拜年 如硕法师 真如精舍台北分院住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3/3aa3f169-edde-416a-beeb-1ac49e78e79b.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