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阳新宝莲禅寺、法雨寺住持演觉法师新春祝福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湖北新宝莲禅寺住持演觉法师新春祝福: 大家新年好,我是湖北宝莲禅寺住持演觉,在马年来临之际,借凤凰网这个平台,向护持佛教的社会各界、向凤凰网友、向全社会祝福,祝福大家马年里宏图大展,法界佛光普照。

湖北阳新宝莲禅寺、法雨寺住持演觉法师新春祝福:

大家新年好,我是湖北宝莲禅寺住持演觉,在马年来临之际,借凤凰网这个平台,向护持佛教的社会各界、向凤凰网友、向全社会祝福,祝福大家马年里宏图大展,法界佛光普照。

相关专题: 2014恭贺新春 全球百僧贺大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全球百僧贺大年 演觉法师 宝莲禅寺

人参与 评论
2014新春拜年 演觉法师 阳新宝莲禅寺住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4/fd909627-4a46-499b-ad22-836135285ca3.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