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五台山西来寺住持妙清法师新春祝福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山西西来寺住持妙清法师新春祝福: 凤凰网的网友们,我是山西五台山八功德水西来寺住持妙清祈祝,祝大家马年吉祥如意,珍惜暇满之人生,常观世世之无常,精进闻思修,圆满菩提之佛果。欢迎大家来八功德水西来寺。

山西五台山西来寺住持妙清法师新春祝福:

凤凰网的网友们,我是山西五台山八功德水西来寺住持妙清,祈祝大家马年吉祥如意,珍惜暇满之人生,常观世事之无常,精进闻思修,圆满菩提之佛果。欢迎大家来八功德水西来寺。

相关专题: 2014恭贺新春 全球百僧贺大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全球百僧贺大年 妙清法师

人参与 评论
2014新春拜年 妙清吉柱 山西八功德水西来寺住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8/2c87dbac-4d96-4070-8d52-a42a266f526d.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