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国世界佛教青年僧伽会秘书长无上法师新春祝福: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联合国世界佛教青年僧伽会秘书长、中国佛教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无上法师新春祝福: 凤凰网华人佛教智慧的传播者,佛学事物上是联合国世界佛教青年僧协会秘书长也是中国佛教文化

联合国世界佛教青年僧伽会秘书长、中国佛教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无上法师新春祝福:

凤凰网华人佛教,智慧的传播者。

末学释无上是联合国世界佛教青年僧协会秘书长,也是中国佛教文化发展促进会及中国国际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凤凰卫视网非常的用心,打造了富有佛教特色和时代气息的现代媒体。传播佛教文化知识,观点新颖、视野独特,对全球海内外佛教界的新闻和讯息活动做了大量的报道,在华人佛教网站中首屈一指,功德无量。在马年新春到来之际向华人佛教频道全体同仁致以最挚诚的问候,真诚地期待华人佛教频道马年更成长,越来越红火。佛教是觉悟宇宙人生生命的真理,我们学习佛法,除了改往修来,诸恶莫做,参与任何公共慈善事业,关心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更是自立利他,众善奉行,进而提升自我心灵智慧。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人生最高的享受是学佛。在马年新春即将来临的时刻,祈愿人人善解、包容、谦和、大度、博爱、真诚、平和、知足。刻刻时时莫失本真,纷纷点亮般若明灯,处处种满菩提的善根。阿弥陀佛!

无上法师简介:

无上法师,又名达科、体庻,1967年10月1日出生于台湾高雄市,父亲罗士景(出家后僧名:开法)是赖罗傅宗亲会创会人,伯父罗士鼎(僧名:慧灿)也是僧人,家族共有3位出家。

16岁时,入读于台湾圆光佛学院,为第一届学生,先后皈依于妙广长老、戒德长老。1984年依止受戒于白圣长老、演培长老、圣印长老座下,并先后学习受戒于慈善寺、万佛寺、灵泉禅寺、印度菩提迦耶等处寺院。1992年至泰国椰林寺受南传戒、依止受戒于水利寺(智者大尊长)、和曼谷金山寺(泰国僧王颂德帕菩塔栴长老),续云门山古岩虚云和尚法脉,法眼宗第十一代。

现任联合国世界佛教僧伽青年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国佛教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华国际妙法轮慈善会执行长、香港鑫福轩禅商联合会特别顾问、世界佛教僧伽会会员、中国佛教会会员、净慧丛林道场主持圣德报恩寺主持。曾任那兰陀佛学院导师。

法师致力于教学训练培养正信佛弟子不遗余力,经常不定时举办青少年夏令营、出家生活营、教师成长营、经典教育、健康医学、心理学、弘法学成等课程。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佛教 僧伽

人参与 评论
台湾无上法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1/e4f892c1-f5b3-4b5d-ba07-8439f4edfe0c.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