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景之巅佛教胜地金华寺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绵延数百公里的龙门山脉跌峦起伏,丹景山就处于龙门山的余脉,彭门阙里,湔江河畔的西岸。 进川不可不看丹景山。进入丹景山,丹景山坡势较为平缓,从山脚有整齐的石阶扶摇而上,攀登起来难度相对较小,从“丹景第一

绵延数百公里的龙门山脉跌峦起伏,丹景山就处于龙门山的余脉,彭门阙里,湔江河畔的西岸。

进川不可不看丹景山。进入丹景山,丹景山坡势较为平缓,从山脚有整齐的石阶扶摇而上,攀登起来难度相对较小,从“丹景第一”开始,一直登高走到“望乡台”和“牡丹坪”,来回经过不同的景点多达20余处。

在丹景山山巅处,丛林间掩映着一座雄伟壮观庙宇,听那悠扬的钟声伴着晨曦在群山上空回荡,清脆的木鱼声和着低沉的诵经声在寺院里萦绕;巍峨的殿堂气势恢弘,在香烟袅袅中,虔诚的信徒顶礼膜拜,感悟着佛陀的伟大,感受着菩萨的慈悲,寄托着对美好未来的期盼——这就是蜀中著名的佛教胜地金华寺。

[责任编辑:林恩]

标签:丹景山 金华寺 彭州

人参与 评论
丹景之巅金华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4/e4171e62-c1f2-440c-944d-e84835621cb0.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