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看破红尘的女星 梅艳芳杨紫琼均是佛教徒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 网友在温哥华观音寺上香,遇见正在虔诚礼拜的女居士王祖贤。原来女神多年前就已皈依,以居士身份潜心礼佛。女神颀高苗条,素面而来,犹如电影里的那个仙子,清丽于尘世;同样又是平常自在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 网友在温哥华观音寺上香,遇见正在虔诚礼拜的女居士王祖贤。原来女神多年前就已皈依,以居士身份潜心礼佛。女神颀高苗条,素面而来,犹如电影里的那个仙子,清丽于尘世;同样又是平常自在,潜心于佛学。网友赞叹:日后上香还会有眼福了。

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皈依佛门的女星们……

陈晓旭饰演的林妹妹深入人心,后来在长春百国兴隆寺剃度出家,法号妙真,07年终归羽化西去。

李娜以《青藏高原》等歌曲走红大江南北,在自己最红的时候激流勇退,看破红尘,后来神秘失踪,在美国遁入佛门,法号为昌圣。

 

许晴因感情上受到严重伤害,再加上厌倦娱乐圈的生活,最后导致她皈依佛门。

姜培琳从小信佛,因为家里有人笃信佛教,所以很相信缘分,手腕上总戴一串念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晨希]

标签:芳杨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