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多座寺庙举行佛诞节庆祝活动(图)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在庆祝法会上,佛教众信徒们诵经、祈祷,共同感受因发生“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带来的悲伤与痛苦。在韩国,每年的佛诞节前后,民众都会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诵经、法会、游园赏灯等。

人民网5月6日讯 5月6日是佛历2558年佛祖诞生日。当天包括曹溪寺、奉恩寺在内的韩国多座寺庙举行了丰富多彩的佛诞节庆祝活动。

在庆祝法会上,佛教众信徒们诵经、祈祷,共同感受因发生“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带来的悲伤与痛苦。曹溪宗当天在“岁月号”客轮沉没事发地点临近的珍岛郡彭木港设立的临时法堂举行了法会,并为遇难者家属举行了祈愿活动。活动结束后僧侣们与“岁月号”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一同在事发海域附近堤坝悼念遇难者。

佛诞节是纪念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诞生的日子,即每年的农历四月初八。在韩国,每年的佛诞节前后,民众都会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诵经、法会、游园赏灯等。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岁月号 寺庙 法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