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鼓山举办第十九届佛化婚礼 已见证千对佳偶


来源:中国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佛化婚礼现场(图片来源:台湾法鼓山) 参加佛化婚礼的新人(图片来源:台湾法鼓山) 法鼓山昨天举行第19届佛化集团婚礼,64对新人在佛祖见证下迈入人生新的旅程。64对新人除了台湾人外还有来自

佛化婚礼现场(图片来源:台湾法鼓山)

参加佛化婚礼的新人(图片来源:台湾法鼓山)

法鼓山昨天举行第19届佛化集团婚礼,64对新人在佛祖见证下迈入人生新的旅程。64对新人除了台湾人外还有来自美国、香港、马来西亚的洋女婿、媳妇们,场面温馨。

法鼓山从民国83年开办佛化集团婚礼,今年已是第19届,在佛祖见证下结婚的佳偶超过1000对,相较于传统婚礼的繁琐过程和铺张,参加法鼓山集团婚礼的新人们说:「这样的不麻烦又很环保!」

64对新人中,来自美国的Brent相当显眼,为什么会选择佛化集团婚礼?Brent说他10年前就接触过佛法,认为这样的婚礼是迎接幸福最好的方式之一,他的家人也特地从国外来台湾参与婚礼,给他最深的祝福。

“法鼓山牵起我们的姻缘!”来自香港的李宏天说,他和太太冯素卿是在香港法鼓山道场担任志愿者时认识的,2个人进而相识、相惜。冯素卿也说:“佛化婚礼简洁环保,意义深远!”。

新人王琇岚3个姊姊都是选择佛化集团婚礼,耳濡目染的王琇岚当然也选择在法鼓山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也算是完成妈妈的心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佛化婚礼 佳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