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觉寺2013冬季耳根圆通七法会 第三天活动(图)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人参与 评论

圆通七各项仪程稳步进行,大家用不同的形式熏修耳根圆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同觉寺方丈曙提法师继续讲解《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晚上,绕塔经行(图片来源:

圆通七各项仪程稳步进行,大家用不同的形式熏修耳根圆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同觉寺方丈曙提法师继续讲解《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晚上,绕塔经行(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禅堂小参答疑,曙提法师对信众提出的问题,给予深入浅出的解答。(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法师从《大智度论》中的“四悉檀”的角度给予全新的解答,让大众知道生活中的点滴都是“下手处”,要在生活的车水马龙中修习耳根圆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江苏太仓讯:2013年12月25日,太仓同觉寺2013冬季耳根圆通七已经进入第三日了。

上午,圆通七各项仪程稳步进行,大家用不同的形式熏修耳根圆通,经过几日的学习,好多第一次学习耳根圆通法门的居士,纷纷表示很受用,受益匪浅。

午后,普茶香,同觉寺方丈曙提法师继续讲解《观世音菩萨普门品》,法师从法华玄义的角度阐释经题,法师讲法旁徵博引,生动活泼;居士们虔诚聆听,掌声热烈!

晚上,绕塔经行后,于禅堂小参答疑,曙提法师对信众提出的问题,给予深入浅出的解答。对于怎样把禅的思想用于生活中的问题时,法师从《大智度论》中的“四悉檀”的角度给予全新的解答,让大众知道生活中的点滴都是“下手处”,要在生活的车水马龙中修习耳根圆通。

最后,在养息香的开静的板声中,圆满度过了第三日修行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耳根 觉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