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两岸 > 正文
佛教在港台:江苏包山禅寺住持心培法师一行参访佛光山
2009年09月27日 11:00人间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两岸] [参访] [佛光山] [心培法师] [包山禅寺]

2009年9月24日,江苏省苏州包山禅寺住持心培法师于带领该寺及东台天平寺等9位法师、35位信众来到佛光山参访,佛光山修持中心主任慧昭法师热情接待。

包山禅寺住持心培法师表示,“佛光山犹如中国的四大名山,佛光山的文化、教育、慈善、史料的推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因此这次是以感恩的心来到佛光山学习。”

随后,心培法师一行人参观了大雄宝殿、大佛城、净土洞窟、宝藏馆、佛光缘美术馆、宗史馆以及佛牙舍利殿。最后,包山禅寺住持心培法师致赠亲手所写的“觉海同源”给佛光山住持心培法师,由慧昭法师代表接受,这也形成了心培法师赠字给心培法师的佳话。 

【观点】:佛教文化发展样式——传承与创新

【两岸】:江苏包山禅寺住持心培法师一行参访佛光山

【觉悟】:机锋无限——从忘我到无我 禅心的显现

【众生】:曹曦文——虔诚信佛让生活更纯粹 

【一日禅】:人生最大的拥有是感恩 

【朝圣】:天台宗中兴道场——宁波延庆寺

【常识】:佛画起源在什么时候?

【禅茶一味】:生活禅与茶道修持 

【书店】:解读李叔同遁入空门之“谜”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