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慈善 > 正文
海南南山寺僧众景区员工六一儿童节送爱心
2009年06月02日 10:19新华网海南频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儿童福利院] [爱心] [南山寺] [慈善]


南山寺僧众到三亚市儿童福利院慰问送爱心


南山寺僧众到三亚市儿童福利院慰问送爱心

“六一”国际儿童节,海南省三亚市南山寺僧众居士一行前往三亚儿童福利院慰问,为孩子们送上电子琴、玩具、饼干、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和孩子们一起玩耍,过一个其乐融融的儿童节。

当天早上,在三亚市儿童福利院,当南山寺僧们给孩子们送上“小熊”娃娃时,孩子们一边抱着,一边跑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纯真可爱的笑容。在现场,南山寺光亮法师还抱着一个小女孩一起玩,给孩子讲童话故事。 

据了解,自2002年以来,南山寺每年六一儿童节、中秋节和春节前夕,都会派僧众到三亚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南山寺僧众还邀请福利院的孩子们到南山景区游玩,一起做游戏。 

另外,当天早上8点,南山景区三十三观音堂的60多名员工还带上一批文体用品,自发地前往三亚满地可希望小学,和266名全体师生一起升国旗,唱国歌,欢度六一儿童节,为5名贫困学生每人送上200元慰问金,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据悉,近几年来,观音堂的员工们自发组织为希望小学、贫困小学送上文体用品累计近10万元。

【视频】:妙手丹青:李唐佛画展盘锦辽河美术馆揭幕

【两岸】:星云大师勉励“生活体验营”学员多为他人服务

【禅茶一味】:照天照地 古镜未磨  

【观点】:三教互补:儒学融合佛道

【觉悟】:时空观念一变 永恒体现当下认识自我

【一日禅】:不必回头看咒骂你的人是谁

【心灵物语】:人人都有逃不脱的无奈

【众生】:老舍的不解佛缘(二)

【素食】:健康饮食 和谐社区 灵山素食进万科  

【书店】:唐卡中的度母、明妃、天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