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轩轩术后一切良好 可能下周一出院
2009年05月11日 09:2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8日,记者再次来到华西附二院看望正在术后恢复的小轩轩,今天小轩轩似乎心情不太好,头上还绑着留滞针头,表情不多,但也不哭闹。才做完手术一天,小轩轩的恢复情况很好,据小轩轩的主刀医生王一斌教授介绍:孩子之前存在一点血栓现象,但目前已经完全正常,在医院静养两天后,下周一能出院,以后的生活,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样!

小轩轩自己拿水喝得吧嗒吧嗒,头上的留滞针头有斑斑血迹,是她“暴躁”抓出的“恶果”。

消息让现场每一个人都振奋,肖士勇几乎要落泪:太好了!

从确诊到入院,再到术后恢复,小轩轩的状况一直牵动着每个关心她的人的心,这期间,肖士勇的情绪也在波峰和波谷不断跌宕,女儿和父亲几乎同时被医院一纸诊断书打入冰窟,充满爱的社会又让这个家庭感受最真切最实际的帮助。“等小轩轩康复,我会在她成长路上不断告诉她,在她不到一岁时所经历的这一切,接受的这一切帮助,我要教她善良,教她勇敢,教她回报社会!”朴实的庄稼人肖士勇确实有些“词穷”,皆缘于:“我真的太激动了。”

王一斌教授正在检查小轩轩的血栓消除情况,通过小姑娘的小脚板显示,她的血栓已经消除啦!

大家帮助轩轩留下爱心手印

华人佛教与“罗汉娃”肖子轩成为一家人

华人佛教频道的宝宝小轩轩

凤凰网什邡认“女儿” 肖子轩病房拜“干妈”

视频:素全法师、海山法师、华人佛教主编等为肖子轩切生日蛋糕

华人佛教为小轩轩过生日

小轩轩术后一切良好 可能下周一出院

小轩轩的周岁悲情:第10个罗汉娃急需5万救命钱

第10个罗汉娃肖子轩最近消息:病情恶化 急需手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