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做“罗汉娃”姜雨辰的“爱心保保”
2009年05月08日 15:22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非常有镜头感的小伙子


欢欢喜喜一家人

4月29日在什邡参加“分享集结爱”的吴京在什邡中学认了“罗汉娃“付梓航为干儿子后,还向组委会表示,非常想找到他曾经六月份来罗汉寺时抱过的那个孩子,他还想认这名为干儿子。

组委会听了吴京的要求后,马上在108名“罗汉娃”中展开大搜寻,经过搜寻确认,终于被组委会找到吴京点名要认的罗汉娃是我们的第104个找到的罗汉宝宝姜雨辰。吴京得知终于找到他曾经抱过的姜雨辰时,高兴地说:真是太好了,我要认他做干儿子!

听说吴京点名要当姜雨辰的干爹,姜雨辰的母亲张国风几乎要喜极而泣,“太好了做梦也没想到,和吴京的一面之缘会有这样的延续。”姜雨辰的母亲张国凤一脸欢喜,“那天见到吴京是意外,去年六月份时我正在罗汉寺坐月子,坐久了想出去转转,就那么刚好的,看到吴京在帐篷旁边看书,我老公平时很喜欢看吴京的电视,我一眼就认出他了,就抱着雨辰过去跟他打招呼,吴京一看孩子就非常喜欢,我们姜雨辰当时也好像有感应似的对吴京甜甜地笑了。”

我们之所以喜欢吴京就是因为他身上的正气——身处演艺圈却从不像其他人那样传绯闻,真演技,真功夫,真性情,不烟酒,能有这样正派的明星来做姜雨辰的干爹,对雨辰的未来的成长能起到很好的示范引导作用。”

“特别是男孩子,容易听偶像的话,他爸爸那么喜欢吴京,雨辰肯定也会喜欢这个干爹。”张国风充满向往地说。

“现在想起来,真的十分感谢罗汉寺的师傅和医生们,尤其是对素全法师,我这辈子都感激不尽。从来就没有听说过在寺院里生孩子的,寺院能在危急时刻突破这种压力,主动接纳产妇,真的难能可贵。”张国凤说。

“罗汉寺的师傅和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给了雨辰生命,那吴京给与的就是姜雨辰成长的守护,真希望吴京这样好的形象能一只保持下去,也希望好人能有好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