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黄金十年佛性不改万事随缘
2008年10月13日 10:36文娱新闻  【
相关标签

忧郁陈坤

他被称作“忧郁王子”。

忧郁却是他的表象。

说话直接,喜恶分明。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资历的增加,他的信心也在增长,他很知道自己是有着“话语权”的。在这个时代,这是实力的象征。

所以普遍的认识是:他是个聪明而有见识、谦虚而我行我素的年轻演员。

演艺圈不乏一些不迎合“大众趣味”的大腕。欲成大器者,个性是免不了的。当然,我也见过许多真正随和的人,陈坤却决不是其中的一个。

采访中,他喜欢偷换概念,“装糊涂”般的促狭,貌似和气,实则充满距离感。

因为,他需要安全的距离。这是作为一个已经成功的演艺圈名人的代价。

他几乎没有绯闻,却有一些“异闻”。这一点,以他的个性,也很难求证。

人本来就是矛盾的。既希望享受成功,又在某些时候烦恼于自我生活的被安排和被打扰。当然,也只是“某些时候”而已。

因为,大部分时候,人还是渴望成功的。成功的人,也期望更成功。

对于这一点,陈坤并不否认。

他想否认的,是他已经脱离了普通人的自我认知。

他口口声声强调:我就是一个普通人。以封杀别人想从他这里“挖料”的企图。

作为普通人的陈坤,一旦进入工作状态,就立刻变成了演员陈坤。

他喜欢他的造型,也喜欢摄影师和本刊给他安排的特定情境。于是几乎是一瞬间,镜头前的那个“普通人”,就忽然光彩照人起来。

随性,敏感,细腻,奔放其实就是一个演员的本性。

眼神电光四射,身型跳跃腾挪。在拍摄中,陈坤成为一个投入了全部热情的人。

可以看得出,他对于演员陈坤的状态很满意。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