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君作品:消失的古格王国 不倒的托林寺佛塔(/9)

2011-03-04 08: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托林寺坐落于中国西南部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扎达县城西北的象泉河畔,始建于北宋时期,是古格王国(公元10~17世纪)在阿里地区建造的第一座佛寺。1996年被列为“国家一级文物保护单位”。(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曹立君)

关键词: 消失 古格王国 不倒 托林寺 佛塔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