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开幕式彩排
2010年07月16日 16:48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华人佛教奉化讯:2010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已于7月15日揭开神秘的面纱,为期4天的精彩即将亮相世人。据文化节组委会的安排,开幕式将于7月16日21时在弥勒道场、应梦名山——雪窦山盛大开幕。此次文化节特邀中国著名导演、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执行总导演李建平先生任总导演,雪窦寺监院智理法师任翡翠弥勒佛像开光法会导演。

为确保开幕式的精彩、有序,15日晚,导演组在雪窦山上实景进行带妆彩排,文化节组委会一行来到主会场,视察、指导工作。

2010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已于今日揭开神秘的面纱,为期4天的精彩即将亮相世人。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秀勇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