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第10个罗汉娃肖子轩最近消息:病情恶化 急需手术
2009年05月05日 17:5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罗汉娃] [救助] [地震灾区] [病情恶化] [罗汉寺]

凤凰网华人佛教什邡报道: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第10个罗汉娃肖子轩病情忽然恶化,已转至华西妇产儿童医院住院治疗。小轩轩目前情况并不乐观,一直伴有反复的高烧和拉肚子,华西妇产儿童医院的王医生说如果退烧和拉肚子都能顺利控制的话,本周四进行心脏微创介入手术。如发烧和拉肚子无法控制,则继续住院观察,下周二做手术。小轩轩很有可能因为健康状况无法参加五月十三日的集体周岁生日。

据什邡地震罗汉娃生日抓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5月4日下午,罗汉娃肖子轩急需帮助的消息在华人佛教发布后,很快就收到捐款电话,从昨天到今天,带着网友无限爱心的善款不断汇入到什邡慈善会(善款的数目记者正在同什邡相关机构确定中)。目前这笔宝贵的善款已经由什邡慈善会监管,如果现在就使用这笔善款,还有一些繁复的法律手续,据悉要等到5月7日以后才能动用。什邡地震罗汉娃生日抓周组委会已经将此情况汇报给什邡市市长,市长正在努力协调。

请网友密切关注小轩轩幼小的生命,祝福轩轩平安!祝福所有关爱轩轩的好人诸事圆满,六时吉祥!

大家帮助轩轩留下爱心手印

华人佛教与“罗汉娃”肖子轩成为一家人

华人佛教频道的宝宝小轩轩

凤凰网什邡认“女儿” 肖子轩病房拜“干妈”

视频:素全法师、海山法师、华人佛教主编等为肖子轩切生日蛋糕

华人佛教为小轩轩过生日

小轩轩术后一切良好 可能下周一出院

小轩轩的周岁悲情:第10个罗汉娃急需5万救命钱

第10个罗汉娃肖子轩最近消息:病情恶化 急需手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崔明晨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