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文局长赴粤就宗教工作进行调研
2008年12月16日 10:38国家宗教事务局  【

12月10日,在学习调研阶段带队深入上海、江西进行调研之后,叶小文局长再次带队赴广东,就宗教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叶小文听取了广东省民宗委的工作汇报,与广东省民宗委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叶小文对广东省近年来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用解放思想指导开展宗教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广东省宗教工作部门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先走一步的优良传统,先行先试,切实当好全国民族宗教工作排头兵;二是希望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做好引导发挥宗教积极作用,凝心聚力,维护宗教领域的稳定,为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以“创建和谐寺观教堂”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把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