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海藏寺再次为舟曲泥石流灾区募捐善款
2010年08月30日 09:28甘肃武威海藏寺 】 【打印共有评论0

道安法师主法(图片来源:海藏寺)

捐助现场(图片来源:海藏寺)

2010年8月24日(农历七月十五日),甘肃省武威市海藏寺在方丈道安法师的安排下,积极响应省、市、区政府部门及甘肃省佛教协会的倡议,再次为舟曲灾区祈福捐助,武威佛教界四众弟子及游客约300多人踊跃参加了法会。

超荐祈福暨捐助活动由道安法师主持,海藏寺理普法师、道空法师、道渡法师等16位法师及信众和游客以极其虔诚的心愿为舟曲泥石流遇难者亡灵诵经超度,并为泥石流受灾地区诵经祈福,并在往生堂和延生堂专为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中罹难的亡魂及生者立了往生牌位和延生禄位,祈求佛菩萨的加被使逝者得生净土,生者身心安宁,灾难早日消除。

诵经法会结束后,在道安法师的呼吁下,佛教四众弟子及前来朝拜寺院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热心捐助,他们中有老人、年青人和小孩。法会期间筹集捐助款5562元,加之泥石流发生后8月13日海藏寺第一次捐助的2000元,海藏寺两次共捐助善款7562元。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海藏寺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