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岩医疗服务队入山村益诊赠药
2008年12月16日 09:36中国佛网  【

2008年12月13日,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农村医疗服务小分队一行10人,带着重庆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的嘱托,带着华岩寺所有出家师父们的慈悲心和社会善心人士的爱心,乘车到达离重庆300多公里远的重庆梁平县曲水乡长傍村为这里的村民开展义诊。

重庆梁平县曲水乡长傍村在海拔200多米的高山上,地理位置十分偏僻,当地的卫生室条件还很落后,无法为村民提供疾病咨询和诊断,很多村民生病后都能拖则拖,不能得到及时医治,也舍不得花钱看病。此次华岩文教基金会的义诊活动为当地老百姓解决了进城看病的困难,此次活动共为曲水乡长傍村200多名村民讲解了基本的疾病认知知识,疾病预防知识,向他们免费发放了价值6000多元的常用药品,活动结束后几十个村民自发把志愿者送出村子,把每个志愿者感动得热泪盈眶。


来自西南医院的志愿者为村民们看病


重庆医科大学的志愿者为村民发放药品并仔细讲解药品服用方法


活动结束志愿者和部分前来看病的村民一起合影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