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法讯 > 正文
法会:真如禅寺将于2009年12月1日加香起七
2009年11月26日 14:00真如禅寺 】 【打印共有评论0

云居山真如禅寺常住依照古制将于十月十五(公历2009年12月1日)“加香”,连续打两个七,十四天。十一月初二(公历2009年12月17日)正式“起七”,连续打七个七,四十九天。加香是加功进步,“打七”是为了克期取证。

纯闻大和尚介绍说:云居山冬参夏学,冬天结制“禅七”,今年东禅堂、西禅堂同时禅七,西禅堂“老参”打七,东禅堂“初学”及外来“参学”的法师打七,成就师父们的道业。

今年云居山已下了第一场雪,天气寒冷,但琉璃世界中的禅堂正是安心用功办道之处,天冷成了助缘。

“禅七”更多相关细节,请联络 真如禅寺客堂。电话:0792—3185333 3091333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