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佛教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佛教
佛教 > 资讯 > 正文

松原市佛教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上传失败

7月5日,松原市佛教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哈达山示范区龙华寺召开。(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松原市佛教协会)

上传失败

松原市佛教协会全体理事、全体驻会工作人员、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松原市佛教协会)

上传失败

松原市宗教事务局局长刘红霞发言(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松原市佛教协会)

上传失败

松原市宗教事务局宗教科科长李啸楠通报松原市佛教界近期发生的举报事件处理结果及对考察期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考察结果(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松原市佛教协会)

上传失败

松原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格桑隆多法师传达“吉林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会议精神(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松原市佛教协会)

上传失败

松原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姜君总结松原市佛教活动场所调研情况(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松原市佛教协会)

上传失败

松原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显禅法师进行“号召全市佛教界深入推动‘四进’活动”的宣导(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松原市佛教协会)

上传失败

松原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佛愿法师进行“倡议全市佛教界开展以‘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的宣导(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松原市佛教协会)

上传失败

松原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妙洽法师通报松原市佛教界近期发生的举报事件(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松原市佛教协会)

上传失败

会议由松原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成杰主持(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松原市佛教协会)

2019年7月5日,松原市佛教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哈达山示范区龙华寺召开。松原市宗教事务局局长刘红霞,松原市宗教事务局波副调研员孙文,松原市宗教事务局宗教科科长李啸楠,松原市佛教协会会长明徹大和尚,松原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格桑隆多法师等,以及松原市佛教协会全体理事、全体驻会工作人员、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松原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成杰主持。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吉林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会议精神;总结了松原市佛教活动场所调研情况;号召松原市佛教界深入推动“四进”活动;倡议松原市佛教界开展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通报了松原市佛教界近期发生的举报事件及对考察期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考察结果,全体理事举手表决通过处理办法;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点工作。

松原市宗教事务局局长刘红霞充分肯定了松原市佛教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深刻剖析了松原市佛教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松原市佛教协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松原市佛教界深入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定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积极开展“四进”活动和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爱国爱教,团结进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松原市佛教协会会长明徹大和尚总结了换届以来的工作,部署了松原市佛教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一、加大力度在全市佛教界开展佛教文化建设,发挥佛教在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中的积极作用,要坚持中国化方向,坚持以社会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用中华文化浸润,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二、加强教风建设,维护佛教良好形象。全市佛教界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开展好教风建设工作,大力弘扬清净之风、和谐之风、简朴之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深入经藏,弘扬正法;

三、全市佛教界持续开展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要加大学习、宣传和培训工作力度,切实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推进佛教工作法治化进程;

四、组织召开“三届二次”秘书长办公会议,详实部署会务工作,全面展开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