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生大和尚:学好《六祖坛经》是新时代佛教中国化的使命

明生大和尚:学好《六祖坛经》是新时代佛教中国化的使命

自动播放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佛教协会会长明生大和尚(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徐上杰)

2019年4月2日,以“新时代佛教中国化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研讨会在韶关云门寺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佛教协会会长明生法师出席活动并发言。

明生法师在发言中表示:当下,佛教中国化进程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那如何继往开来?六祖大师以及《六祖坛经》一花开五叶,产生禅宗五派,那具体到广东怎么做?就是要把禅法弘扬出去!如果禅法,像少林寺弘扬禅、少林武术一样弘扬出去,那天下就有很多人到中国来。所以具体到广东,就是要学好《六祖坛经》,修好《六祖坛经》,弘扬好《六祖坛经》。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