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归元寺腊八节喝粥攻略:每一碗粥都包含着祝福
佛教
佛教 > 资讯 > 正文

西安归元寺腊八节喝粥攻略:每一碗粥都包含着祝福

编者按:2019年腊八节即将到来,凤凰网佛教推出大型策划《一碗粥暖天下!全球佛寺腊八喝粥全攻略》,全球近百家佛教道场以及百余位凤凰网佛佛教通讯员全程参与,为全球华人呈现最中国、最佛教的温暖腊八。本文为西安归元寺发来的喝粥攻略,欢迎佛系青年围观点评。

null

西安归元寺一角(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西安归元寺)

null

僧团诵经加持熬制腊八粥的食材(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西安归元寺)

2019年1月13日,农历腊月初八,西安安归元寺将举办“腊八施粥”活动,让每位有缘人在这美好的日子都能喝上一碗飘着浓浓温情的“暖心腊八粥”。

西安归元寺腊八节施粥一方面是纪念佛陀成道日,但更重要的是岁末年初,希望把这份温暖、把这份吉祥,送给社会大众。

熬制腊八粥的食材已开始由僧团诵经加持,届时将由师父们亲自熬制,每一碗腊八粥都包含着归元寺僧团的祝福,祈愿大众福慧增长,生活幸福安康!

施粥方式如下:

1、结缘西安市沣东新城王寺镇街道办环卫工,分设三个点:

a、王寺街道十字西北角,人才市场门口;

B、沣东管委会西十字路口北边;

C、沣东一小门口。

2、结缘敬老院老人们,分别为王寺敬老院、启航老年公寓。

3、王寺街道社区(万福花苑、芊域溪源小区等)及街道群众。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