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宝华福田慈善基金会资助大理白族自治州民族中学贫困学生
佛教
佛教 > 资讯 > 正文

云南宝华福田慈善基金会资助大理白族自治州民族中学贫困学生

2018年12月29日,云南宝华福田慈善基金会向大理白族自治州民族中学“宏志班”贫困学生资助十六万元人民币。

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云南宝华福田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宝华寺住持崇化大和尚了解到大理白族自治州民族中学“宏志班”的情况后,心系贫困学子,为大理白族自治州民族中学“宏志班”贫困学生、经济困难的学生资助十六万元人民币,以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校方表示,诚挚感谢云南宝华福田慈善基金会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和帮助,对学校少数民族贫困学子的关心和厚爱。同时希望受助学生把别人对自己的帮助变成一种动力,拥有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的美好,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回报社会,回报他人。(凤凰网佛教通讯员李永健)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