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温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精彩瞬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2015年10月24日,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在江苏无锡开幕,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佛教界人士、专家学者和其他社会知名人士出席了本届论坛开幕式。在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即将召开之际,凤凰网佛教小编再次编

2015年10月24日,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在无锡灵山梵宫开幕。(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妙传)

2015年10月24日,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在江苏无锡开幕,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佛教界人士、专家学者和其他社会知名人士出席了本届论坛开幕式。在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即将召开之际,凤凰网佛教小编再次编发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盛况。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重温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精彩瞬间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10/28/pmop-100103808_size3_w1280_h720.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