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佛事展超燃视频!2019年5月9日,我在厦门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即将闭幕,小编获悉,下一届厦门佛事展将于2019年5月9日开幕,凤凰网佛教邀请本届厦门佛事展参展展商、观展群众参加录制,精心制作了这段超燃视频!

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即将闭幕,凤凰网佛教小编获悉,下一届厦门佛事展将于2019年5月9日开幕,这段反映厦门佛事展参展展商、观展群众心声的超燃小视频送给大家!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厦门佛事展超燃视频!2019年5月9日,我在厦门等你来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10/21/pmop-150805648_size3_w640_h368.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