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来!小编带您去厦门佛事展吃吃吃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2018年10月18日,全球瞩目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隆重启幕。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采购客商云集鹭岛。10月20日,凤凰网佛教频道小编走进素食养生

2018年10月18日,全球瞩目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隆重启幕。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采购客商云集鹭岛。10月20日,凤凰网佛教频道小编走进素食养生展区,烹炒溜炸,一样不少,色香味形,样样俱全。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快来!小编带您去厦门佛事展吃吃吃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10/21/pmop-100317068_size2_w640_h368.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