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僧贺中秋:黄梅五祖寺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湖北黄梅五祖寺知客通如法师,为凤凰网网友带来美好的中秋祝福!

黄梅五祖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年9月24日,是中国重要传统节日中秋节,凤凰网佛教诚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缅甸、尼泊尔等国家,及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台湾,香港地区的千名僧侣,特别举办“万里共明月,千僧贺中秋”活动,恭祝全球华人合家团圆、幸福平安!

湖北黄梅五祖寺知客通如法师,为凤凰网网友带来美好的中秋祝福!

黄梅五祖寺,原名东山寺,或东禅寺,后世改称五祖寺,位于湖北省黄梅县东12公里的五祖镇东山之上,地处大别山主脉东端南沿,与九江隔江而望。建于唐永徽五年(654年),是中国禅宗第五代祖师弘忍大师的道场,也是六祖慧能大师得法受衣钵之圣地,被御赐为“天下祖庭”。

五祖寺在中国佛教史上占有重要的位置,又为旅游胜地。1985年,列为中国开放的重点寺院之一。2006年05月25日,五祖寺作为唐至清时期古建筑,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六批为中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千僧贺中秋:湖北黄梅五祖寺通如法师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23/inter453_2546073_2_152710.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