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僧贺中秋:上海玉佛寺觉醒法师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上海玉佛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为凤凰网网友带来美好的中秋祝福!

上海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924日,是中国重要传统节日中秋节,凤凰网佛教诚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缅甸、尼泊尔等国家,及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台湾,香港地区的千名僧侣,特别举办万里共明月,千僧贺中秋活动,恭祝全球华人合家团圆、幸福平安!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上海玉佛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为凤凰网网友带来美好的中秋祝福!

玉佛寺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因寺内主要供奉玉佛而得名,属禅宗临济法系,故又名玉佛禅寺。玉佛寺作为上海旅游的十大景点之一,它虽地处繁华的市区,却又闹中取静,被喻为闹市中的一片净土。玉佛寺1983年被国务院列为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点寺院、1994年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布为市级建筑保护单位。

觉醒法师,1970年出生于辽宁。1999年推举为玉佛寺第十一任方丈。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千僧贺中秋:上海玉佛寺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23/inter453_2541561_2_142908.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