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僧贺中秋:重庆佛学院男众部全体学僧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重庆佛学院全体学僧为凤凰网网友带来美好的中秋祝福!

(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年9月24日,是中国重要传统节日中秋节,凤凰网佛教诚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缅甸、尼泊尔等国家,及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台湾,香港地区的千名僧侣,特别举办“万里共明月,千僧贺中秋”活动,恭祝全球华人合家团圆、幸福平安!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重庆佛学院全体学僧为凤凰网网友带来美好的中秋祝福!

重庆佛学院创办于1992年,2004年经国家宗教事务局批准成为汉语系高级佛学院,由重庆市民宗委主管,重庆市佛教协会主办,华岩寺承办。学院坐落于川东第一名刹——华岩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特别是佛教教育源远流长,办学底蕴甚为深厚。近年来,在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国佛教协会,重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佛教协会,九龙坡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级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初步建成集育人、科研、培训于一体的现代佛教教育基地,是十方佛子精进学修的理想之地。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千僧贺中秋:重庆佛学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21/inter453_2472490_2_202936.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