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师解:住持和方丈谁更大?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对网友朋友说个真相,就是寺院里最不受待见的两个人,一个是住持一个是方丈。

节目截图

主持人:住持跟方丈到底谁更大一点?

延参法师:网友方面的思路就是说,任何职务都会有分出一个大小来,其实这个在寺院里只有职务的不同,是吧,我们叫职事,就是你担任什么职务。

那么方丈更多的倾向于一个名誉,名誉就是他德高望重,或者说修为很高,大家很尊重他,来推其为方丈。那么住持就是主持寺院日常工作的,为大家服务。

延参法师:对网友朋友说个真相,就是寺院里最不受待见的两个人,一个是住持一个是方丈,对吧。就是为什么他为大家服务,大家有些时候心生不满,大家伙多埋怨,所以说领导不好当。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寺院里最不受待见的两个人,居然有他!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9/18/pmop-180610118_size3_w854_h480.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