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寺院手工做的月饼,30多万人抢着买!


来源:凤凰网佛教

位于上海普陀闹市区的玉佛禅寺,是闹市中的一片净土。这座传承临济法脉的寺院,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制作手工月饼。

位于上海普陀闹市区的玉佛禅寺,是闹市中的一片净土。这座传承临济法脉的寺院,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制作手工月饼。

这些月饼原本只向信徒供应,但却被“吃货”发掘出来。而今,上海玉佛寺的手工月饼,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月饼,每年都有三十几万人抢购。

玉佛禅寺月饼多为果仁馅料,无法实现机器生产,只能靠经验老道的师傅们手工制作。这样虽然成本很高,但口感更佳。很多吃过的人都表示:“能吃到小时候的味道”。

为满足现代人健康饮食和口味的需要,玉佛禅寺月饼均采用低胆固醇的植物起酥油,降低了糖分和油脂的配比,达到“酥脆不硬,入口要香”的口感,“三高”人群也可以放心食用。

作为净素月饼,玉佛禅寺月饼不用黄油起酥,不喷酒吊香,月饼自然散发食材烘烤后的自然香味。

在品种和口味方面,有五仁、苔条、金桔、黑麻、玫瑰、山核桃等十几种口味,以满足不同人对不同口味的需求。

玉佛禅寺遵循“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信念,每一道制作工序都会严格把关,包括生产源头。每个月饼都是真材实料,大家也吃得放心、健康。

关键信息来了——

哪里能买到上海玉佛寺的手工月饼?

凤凰网小编送上一张国际通用的二维码!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