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古通辽市吉祥密乘大乐林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8月20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在吉祥密乘大乐林寺举行升国旗仪式。展现佛教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面貌。

内蒙古通辽市吉祥密乘大乐林寺在寺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厉艳秋)

内蒙古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通辽佛教协会会长、吉祥密乘大乐林寺住持包天虎在升旗仪式中讲解了升国旗的重要意义。(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厉艳秋)

五星红旗让人们心中爱国爱教的信念更加坚定!(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厉艳秋)

2018年8月20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吉祥密乘大乐林寺举行升国旗仪式。内蒙古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通辽佛教协会会长、吉祥密乘大乐林寺住持包天虎以及吉祥密乘大乐林寺僧俗信众百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五星红旗是伟大祖国的象征,是中华民族大团结的集中体现。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是在宗教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有助于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激发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操,弘扬爱国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增强参与和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内蒙古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通辽佛教协会会长、吉祥密乘大乐林寺住持包天虎说:升国旗仪式是爱国爱教的体现,我们一定要遵纪守法,以戒为师。发扬爱国传统,培养爱国情操,强化爱国意识,弘扬爱国精神,展现佛教界在新时代始终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面貌。爱国爱教也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将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为维护宗教和顺、社会稳定、民族团结,贡献应有的力量。(凤凰网佛教通讯员厉艳秋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