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东台弥陀寺2018年夏季佛七起七


来源:凤凰网佛教

江苏省东台弥陀寺夏季佛七起七仪式庄严隆重举行。弥陀寺常住师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四众弟子参加了仪式。

本源大和尚拈香主持了洒净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滕桐)

本源法师举起“起七”牌(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滕桐)

“起七”牌挂于念佛堂外(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滕桐)

一百多位四众弟子参加了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滕桐)

2018年8月18日,东台弥陀寺举行夏季佛七起七仪式,仪式由本源法师主法,弥陀寺常住法师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四众弟子参加了仪式。

依照仪轨,本源法师手执柳枝、遍洒甘露,仪式现场香云袅袅,梵呗清扬,随着本源法师将“起七”牌挂于念佛堂外,东台弥陀寺2018年夏季佛七正式开始。

本源法师对大众作了佛七开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殊胜的因缘,在这七天里放下万缘,用功办道,昼夜六时一句佛号,发勇猛心、长久心,以期克期取证,早日了生脱死,求生西方净土。(凤凰网佛教通讯员滕桐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薛彤 PFO014]

责任编辑:薛彤 PFO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