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州兴福公益基金会关爱环卫工人 派发矿泉水1152瓶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7月28日上午07:30常熟兴福禅寺举行“夏日送清凉,兴福在虞城”关爱环卫计划启动仪式。为炎热夏季增添一缕凉意。

夏日送清凉启动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矿泉水搬至车上后准备出发(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义工沿街派发矿泉水(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老义工带着我们年轻的义工给环卫工人派水(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兴福义工沿街派发矿泉水(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环卫工人接到我们的爱心矿泉水后就喝起来了(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7月28日,“夏日送清凉•兴福在虞城”关爱环卫计划启动仪式在常熟兴福禅寺茶室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苏州市兴福公益基金会、常熟市城管局、常熟兴福禅寺主办。常熟市城管局环卫处书记周林江,苏州市兴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常熟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愿勤法师等出席并致辞。

启动仪式结束后,苏州市兴福公益基金会30名义工,沿常熟城区街道为环卫工人派发矿泉水1152瓶。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