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个和尚104期预告:年薪百万在北京买不起房?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互联网时代,基于财富的成功言论,往往容易成为话题焦点,就好比前一段时间:“在北京,年入百万只算刚刚脱贫”。

节目截图

尤志东:在北京,年入百万只是刚刚脱贫。

印能法师:我想想还是存在的,你说一年一百万,好像买房也够呛。

延参法师:我就发现你这个人特别天真。

印能法师:为什么呢?

延参法师:一年一百万买房还困难啊?

尤志东:他如果要买房的话,那他就是也没有那么轻松。

你的人生需要多少个百万?2018年7月27日,《两个和尚锵锵锵》等你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凤凰网佛教频道《两个和尚锵锵前》原创内容,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佛教”,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两个和尚104期预告:年薪百万在北京买不起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26/inter453_39278262_2_064806.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