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佛诞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值此释迦牟尼佛圣诞吉日,让我们共同忆念佛陀遗教,赞叹三宝功德,感念法乳深恩,不忘佛陀不舍众生的慈悲心愿,自利利他,自觉觉他,为服务社会、弘法利生作出佛弟子应有的贡献。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全世界佛教徒最重要的节日。佛诞节也称“浴佛节”,佛教徒要在这一天举行盛大的浴佛法会,以庆祝佛诞,感念佛恩。凤凰网佛教礼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为全球华人和凤凰网友祈福。文字实录如下:

各位凤凰网网友:

大家佛诞吉祥!

今天是农历四月初八,是我们佛教的教主释迦牟尼佛诞生的吉日。

2500多年前的今天,悉达多太子诞生在古印度,他勇猛追求解脱生死之道,并最终于菩提树下悟道成佛。觉悟之后的佛陀,大转法轮,弘法利生。

佛光普照,慧炬常明。值此释迦牟尼佛圣诞吉日,让我们共同忆念佛陀遗教,赞叹三宝功德,感念法乳深恩,不忘佛陀不舍众生的慈悲心愿,自利利他,自觉觉他,为服务社会、弘法利生作出佛弟子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身心愉悦、福慧双增、六时吉祥,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佛诞祝福 http://p1.ifengimg.com/a/2018_21/8e035ef6756b5c2.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